新闻中心

王富生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8:59:3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20日,项城市市长王富生率队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夏新明,副市长张晓随同调研。

王富生一行先后到项城植物园、城北潘庄安置房、如意湖淘宝公园、青年路临街立面改造、城南中学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富生都认真听取项目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询问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施工进度、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王富生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全省城市发展现状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对加快新型城镇化、增强区域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分管单位及协作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结合实际,科学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注重项目建设与环境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密切结合,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着力打造景色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全力以赴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落实好、完成好。

王富生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性,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加快速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