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纪委监察委贯彻落实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2 15:21: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通讯员 马东雷 张伟涛

8月31日下午,西华县纪委监察委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长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的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县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脱贫工作正处在迎检攻坚的最关键阶段,对于即将到来的“大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县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和认真细致的态度,以时不我待、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以“实干、干实”的精神,确保本单位帮扶工作和全县督查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迎接最严格的考核。

会议要求,必须围绕重点、压实责任,全体帮扶干部一定要抓关键、抓重点、抓难点,严格对照《西华县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实施方案》要求,逐一梳理排查单位工作任务和自己所联系贫困户的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在规定时间前补齐短板、完成任务,实现问题“清零”。

会议强调,全体帮扶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帮扶责任和督查巡查责任压紧压实。要讲究工作方法,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严肃追责问责,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