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孟连出席西华县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01 15:34:3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8月31日,西华县召开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从县处级领导干部到村组干部所有与扶贫有关的人员近4000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孟连出席会议。

刘孟连指出,西华县决战脱贫摘帽九月攻坚誓师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西华县各级干部以战斗的姿态向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最后一公里”发起了总攻,也传递出西华县迎难而上、决胜摘帽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敢啃硬骨头、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刘孟连强调,脱贫攻坚是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项政治任务,打好脱贫摘帽九月攻坚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要真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总结经验,充满信心,科学谋划,强力推进。三是要以严格的督导巡查机制为保障,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上,西华县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18个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递交军令状,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