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周末下乡访民情听民声促脱贫鼓干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1 16:33: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9月1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钱店镇梁吴行政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谢超参加督导。

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梁吴行政村村室、文化广场、村卫生所、村小学和部分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问题整改、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对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劳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要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打扫好庭院卫生,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督导中,罗文阁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县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坚定围绕“五个清零、五个深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善做善成,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要求,问题整改要再深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各级督查巡查反馈问题,对照梳理、查清症结、扎实整改、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盯时限要求,严肃认真对待,勇于较真碰硬,确保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罗文阁强调,基层党建要再强化。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扛牢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培养干部的主阵地,强化党性教育,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打造忠诚干净、心系群众、一心为民、担当尽责、作风优良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