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欢庆教师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0 15:10: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风 通讯员 张明磊 文/图

9月8日,周口港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大会,表彰港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先进单位,总结部署港区教育工作,欢庆教师节。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出席大会并讲话。

当天上午,会议在李埠口乡政府礼堂举办,来自港区21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文教卫办公室主任苏俊锋从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安全工作、中招成绩六个方面,介绍了上一年度周口港区教育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港区教育部门在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港区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致。张东立说,周口港区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举行隆重的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大张旗鼓表彰一大批优秀教师、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等教师楷模,在全区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近年来,全区总体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各级教育协调发展,教育环境明显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明显加强,教育质量明显提高,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张东立勉励港区教育工作者:第一,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钻研,提高教学水平。第二,希望每位教师要以身作则,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第三,要充满爱心,忠诚事业。第四,心中要有家有国有民族、有使命担当。

最后,港区党委、管委会、李埠口乡领导为获得港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先进单位颁奖。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