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农行为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0 13:16: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陈振伟 马佳璐

9月6日,扶沟县农行工作人员来到扶沟白马面粉公司送来“微捷贷”贷款。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县农行的普惠金融服务真好,亲自上门问需求,送贷款,以后再也不用为小额流动资金发愁了。”

该公司负责人说出了长期以来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老大难问题——融资难、融资贵。由于缺乏抵押物,小微企业很难获得贷款;而银企信息不对称,又造成银行对小微企业缺乏风险评估依据。

为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扶沟县农行依托农业银行总行近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为小微企业推出一款全线上线融资产品“微捷贷”,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在9月6日产品上线当日,该行就完成了首批2户小微企业贷款投放,金额达40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缓解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压力。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