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197家民营企业、社会团体受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4:20: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12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县社会扶贫工作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主持会议。县工商联、扶贫办、住建局、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全县200多家民营企业、医院、学校以及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参加表彰会。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的全县社会扶贫工作情况以及各企业针对分包辖区贫困户“六改一增”工作开展情况;宣讲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社会扶贫工作优秀企业和先进企业的决定》;并对35家社会扶贫优秀企业和162家先进企业进行表彰。

在听完9家优秀企业代表的发言后,闫家明对前段时间全县社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社会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