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开幕,周口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注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2 10:35:30 
分享到

2018年9月12日20时00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周口市体育馆准时举行。届时,将会有2万多人参加。为了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周口交警将增派警力加大对体育馆周边道路的疏导与管控,并根据现场实际交通流量适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

重点疏导管控路段:

1.政通路(体育馆西门至平安路);

2.人和路(体育馆东门口至平安路);

3.庆丰街(人和路至中原路);

4.周口大道(交通路至商周高速北站);

5.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广高速周口东站);

6.平安路(周口大道至腾飞路);

7.桂园路、堤下路、兴旺路、搬口街、大成路等体育馆附近道路。

运动会开幕式期间,周口交警除加派警力指挥疏导,还将对上述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治理,违法停放的车辆将一律拖移。同时,根据现场实际交通流量将适时启动应急方案,对流量集中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周口交警提示:预计开幕式当天特别是17时至开幕式结束后1小时,周口市体育馆周边道路车流、人流相对集中,请计划该时段通行此处的车辆,选择武盛大道、建设路、大庆路等道路绕行;建议观看开幕式的市民,尽量选乘公交车、出租车或共享单车等交通工具前往;驾车前往体育馆的请服从民警指挥、顺序通行、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停车场内。

途径体育场馆附近路段时,如遇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服从现场民警指挥疏导,选择绕行或停车等待。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