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11:15: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冯文君 

9月11日下午,鹿邑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莹,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副组长杨连钦、耕保处副处级调研员赵峭立,县纪委监委副主任王从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门明杰、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振波到会指导。

该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巡视反馈问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抓党建思想、选人用人、党内政治生活、意识形态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巡视整改9个方面,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细致的整改措施,同时指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督导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发言主题鲜明突出,真正实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的巡视整改目标任务。要求该局党级在学习上再深化、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在党建上再发力、在工作连接上再聚焦,真正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针对此次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君表示,他将带领导局党组成员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认真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转化,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当前国土管理工作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