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来周口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1 22:42: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来周调研。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陪同调研。

沙颍河武盛大道至周口大道段经过改造,景色优美,空气清新,天蓝水绿。高体健登上河堤,观赏一河两岸的风景,感受周口发展带来巨大变化。他指出,沙颍河改造工程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周口的形象,提升了周口的城市品位,改善了周口人民的居住环境。周口市要在加大城市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把沙颍河改造好、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

在周口港,高体健详细了解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和产业结构,询问沙颍河航道规划、周口港建设、物流运营等情况。高体健强调,周口通过沙颍河航运通江达海是独特的发展优势,要认真谋划产业布局,合理配置运力,把内河航运的效益发挥到最大化。要以临港经济发展为突破口,开阔视野,扩大开放,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改造,把周口打造成产业发展的高地。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家二级妇女儿童专科医院。高体健走进医院大楼,认真听取该院发展情况汇报,并就高危妊娠筛查、出生缺陷预防、新生儿增长率等问题与该院医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周口妇幼保健院作为专门为妇女儿童提供服务的医疗机构,要加强硬件建设,打造精英团队,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依托各县市妇幼保健院,积极打造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网络,建设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联合体。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完善档案数据管理,为国家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在周口市妇幼保健院,高体健还察看了农工党基层支部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