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2018年庆国庆迎中秋老干部座谈会共谋发展大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1 17:02: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9月21日上午,鹿邑县召开2018年庆国庆迎中秋老干部座谈会。县领导梁建松、付吉广、韩林、张丽娟、宋涛、王晓征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王晓征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林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张丽娟通报了全县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老领导杨德平、张光兴、陈万敏等围绕五区项目、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工作纷纷发言,提意见建议。

梁建松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区联动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民生实事、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协调发展。第四季度将按照既定工作安排,认真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尽最大努力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