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楼乡敬老院的中秋团圆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4 21:11: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文明

9月24日,中秋节。一块月饼、一句祝福、一顿团圆饭,在许多家庭看来很平常。可是,在郸城县李楼乡敬老院,乡干部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同吃中秋团圆宴,老人们感动不已。

当日上午,李楼乡敬老院开展了情暖老人共度中秋佳节活动, 该乡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当地的歌舞队到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歌舞,部分乡干部、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一起欣赏文艺节目,分享月饼,团团圆圆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随着婉转悠扬的歌曲响起,统一服装的舞蹈队阿姨们翩翩起舞,老人们都搬着小板凳围坐成一圈,气氛一片祥和。

文艺节目之后,大家一同在敬老院食堂吃团圆饭。老人们边吃边聊,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一张小小的餐桌,汇聚的是老人和党员干部之间浓浓的情谊。老人们都激动得说:“今天和大家在一块过中秋节,心情非常高兴,心情非常快乐。”

李楼乡党委书记任胜利说,万家团圆之时,老人最需要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尊老、爱老、敬老,让老人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是我们党和政府以及每一位干部的责任。

李楼乡敬老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敬老院很多老人的子女都不在家,有的老人甚至没有子女,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里工作久了,工作人员就成了他们的亲人。以后,我们每逢传统节日都会和老人们乐一乐,让他们乐享晚年。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