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化河乡慰问52个兜底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4 16:31: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长河

为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而温馨的中秋节,9月24日上午,在完成全乡扶贫干部业务培训后,商水县化河乡党委书记高永强、政府乡长贾洪涛等带领镇机关干部组成6个慰问组,分赴全乡52个兜底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月饼、食物油等慰问品。

高老村一组贫困户高世林家中3口人,本人残疾,老两口年龄偏大,儿子劳动能力差 ,是高永强联系的扶贫对象。在高世林家中,高永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今后将抽出更多时间走访,帮助其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 他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村党组织和乡党委、乡政府反映。小庄村一组贫困户刘险,家中两口人,本人年纪大卧床不起,儿子智力残疾。高永强来到她家,看到刚刚搬进的新居还没有通电、通水、通气,立即叮嘱村党支部书记朱四军 ,及时解决好这些问题,配齐必需的桌、椅、床、炉等生活用品,让老人感到融融暖意。

在宁楼村贫困户苗更生家,贾洪涛与老人进行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同时,贾洪涛鼓励贫困户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自身不断努力,早日 脱贫。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