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黄寨镇举行“快乐星期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3 19:18: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马永梅

9月23日上午,商水县文广局在黄寨镇腰庄村举行“快乐星期天”主题演出活动。该县文广局局长孙新华、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等出席。

“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大力播撒“讲文明、树新风 ”社会道德风尚,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 文化育人环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推动“生态商水”“特色商水”“健康商水”“平安商水”“人文商水”建设,为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共建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

当天的主题活动不但有戏曲、歌曲、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黄寨镇中心卫生院还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镇民政所、计生办、司法所、中心校等单位还开展了扶贫惠农政策宣传。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升了群众的精神文明程度和思想道德素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