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扶亭街道办风清气正迎“双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3 17:09: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世佳 陈伟亚

9月21日下午,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召开“风清气正迎‘双节’”工作会议,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提醒清正廉洁过中秋、国庆佳节。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华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廉政弦;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加强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身作则、身正为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等,积极带头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纪律,杜绝空岗脱岗,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触“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双节”。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