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服务保障人员受邀观看省运会闭幕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02:03:3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在省运会的闭幕式现场,记者看到身穿工作制服的观众。有在道路上经常见到的环卫工人,也有服务与省运会的医护人员等。他们服务省运会付出过辛苦后,受邀观看省运会隆重的闭幕式节目。

环卫工人王先生今年68岁,他在在环卫岗位上已工作了13年,21日下午他受到邀请参加闭幕式非常高兴。他说:“今天的节目太好看了,在来的路上我们还说今天会有什么好看的节目。”环卫工作张先生今年70岁,他说:“受到邀请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有被尊重的感觉,感受真哩好。”

在闭幕式现场,还有市药监局的工作人员。他们自省运会开始以来,每天都守护着食品安全,驻守在居住着运动员、裁判员的宾馆,排查着宾馆周围一公里的饭店。“闭幕式的结束也代表着我们的工作告一段落,今后我们会把这种工作热情带到各个工作环节上。”市药监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