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百城提质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7 19:30: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文/图

为做好迎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周口现场观摩会的准备工作,9月27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会议,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推进做再次动员和部署。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党委委员杜广贤主持会议。港区直属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项目单位施工代表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通报了近期港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度的督查情况。随后,各责任单位在会上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程若光指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会在周口召开,周口中心港是观摩的一个重要项目点,届时也是展示港区展示良好形象,加快临港经济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过大干苦干实干,按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在全省现场会中出彩。

程若光要求,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所有工程夜以继日地往前赶,务必在省现场会之前完成各项细节工作。要提高施工标准和管理标准,注重工程品质和质量,从提高标准上出亮点,真正体现港区形象。要提高效率,加班加点,保证工程完工时间;保证多上施工人员,施工机械,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要细化责任,强化督导,要实行日督导、日公布,适时在媒体公布,强化督查效果。

程若光强调,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周口现场会是对周口城市建设的一次检验,港区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观摩点,一定要紧紧抓住这次机遇,把周口中心港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亮点工程,让周口港区在全省展现出良好风采,为周口临港经济发展,为港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