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检查私立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7 19:52: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加强私立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2日,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带领消防、教育、安监、李埠口乡等单位负责人深入辖区私立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针对幼儿园场所建筑的合法性、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是否标准,人员安全意识是否符合要求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张东立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工作一定要全面、认真,不能放过任何一所学校,切实把安全隐患从根本上消除,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的、放心的学习“乐园”。

此次共检查7所幼儿园,发现安全隐患12处,现场整改3处。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