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二届戏曲红梅奖大赛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09:15:43 
分享到

□记者 刘昂

本报讯 经过六场角逐,由市文联、市戏剧家协会主办,市戏剧艺术研究院等承办的“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市第二届戏曲红梅奖大赛落幕。10月31日晚,大赛颁奖晚会在周口市龙都红星广场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11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演员组的侯真珍等26人荣获金奖、韩方圆等28人荣获银奖、袁丽芳等32人荣获铜奖;器乐组的杨鑫等8人荣获金奖、孙帅帅等10人荣获银奖、罗枫等15人荣获铜奖;刘秋红等8人荣获辅导奖;河南省越调剧团等5家单位荣获组织工作奖。晚会上,越调名家申小梅为现场观众演唱了越调名剧《收姜维》“三传令”一折,部分金奖获得者表演或演唱了豫剧《村官李天成》选段、道情《司文郎》选段、曲剧《徐九经升官记》选段。

据了解,为了弘扬民族文化,推出戏曲人才,繁荣市民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大演职人员踊跃报名,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戏曲艺术的整体水平。

市民马慧说:“今天晚会上的节目非常精彩。希望周口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丰富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