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汇报暨反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6 10:47: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刘超文

11月15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现场技术评估汇报暨反馈会。县领导韩林、刘银、杨彩、翟杰、宋克言、王玉超、谷长征、王初立及县创卫办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卫工作纪实宣传片。李刚在会上首先向省创卫考评组专家简要介绍了开展创卫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现阶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考评组组长武文在会上用“三个转变、三个非常”对鹿邑县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现场对鹿邑提供的创卫资料以及在环保、食品、医药、病媒防治等方面工作检查情况反馈评估意见并提出几点要求,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要建立台账,举一反三,将整改情况在7天内上报省爱卫办;要求创卫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施行专业化整治,开展“搬家式”清扫,并利用冬春季有利时期开展大规模灭鼠灭蟑行动。

李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专家组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要求针对专家反馈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制定台账,详细分解任务,认真整改,及时把整改情况汇报给县委县政府;要求在全县范围内搞一次“三小”突击整治活动,查出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达标;同时希望县妇联、团委要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示范带动作用,掀起鹿邑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新高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