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甫立新:扫除黑恶势力 打造平安沈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2 14:12: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1月21日下午,沈丘县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查处通报大会。皇甫立新、贾庆伟、梁熙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派出所长、司法所长、综治办主任、信访办主任、基层法庭庭长,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沈丘县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通报了3起在全市安全感调查排名落后的单位,沈丘县东城办事处、北杨集镇派出所、石槽集镇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先后作检讨发言。

就全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一把手,要保持清醒忧患、认清当前形势,扛实肩负的责任,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方案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紧迫意识,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当前已到年末岁尾,各项工作都进入了冲刺收官阶段,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方案提出的“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重点在宣传发动上、联防联控上、矛盾排查上、扫黑除恶上、平安创建上、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拿出绣花的功夫,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做好,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尤其是各重点行业窗口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办理好每一件民生诉求,及时反馈回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认可我们的工作,让群众为平安建设点赞。三要严格责任,务实求效。深化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年度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扛实责任,狠抓落实,把查处通报作为工作的推力,把检讨发言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坚持做到组织领导必须到位、督导检查必须到位、奖惩兑现必须到位。各督查组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干部作风、脱贫攻坚及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对各项工作全方位督查巡查,做到督查、督促、督办,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的部署落实,对工作开展不力、组织不严,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坚决一票否决,确保平安沈丘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确保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有效提升,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富裕、文明、开放、宜居新沈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