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第六次集中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20:01: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聂磊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11月21日上午,鹿邑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带领督查局、农办及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20余人集中开展第六次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采取实地观摩、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主要对穆店乡敬老院、贾滩镇垃圾中转站、马铺镇人居环境改善、杨湖口镇美丽乡村建设等8个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同时听取了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等14个项目汇报。

实地观摩结束后,付吉广在马铺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逐个项目听取汇报,集中研判、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评测。他要求各责任单位向指挥长作好专题汇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