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颁奖晚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0 08:34: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11月19日晚,“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周口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颁奖晚会举行。

此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周口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合唱比赛,以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用优美的歌声唱出全市快速发展的自豪,唱出万众一心创造美好未来的冲天豪情。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43支代表队、4000余名选手分别走上舞台同声讴歌新时代,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评选出特别奖4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17名。其中周口市财政局代表队,周口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周口市邮政公司代表队,周口市宣传文化系统联队荣获一等奖;周口市国土资源局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周口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周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代表队等17支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