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全力打造冬季道路平安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17:11: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入冬以来,阴雨等恶劣天气不断,城市交通面临考验。郸城县交警大队为切实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通行环境,该大队城市中队采取多项措施,为市民出行安全站好平安岗。

天气预报早知道,未雨绸缪好执勤。为了及时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郸城交警加强与路政和气象部门的沟通,提前或实时掌握低温、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信息,并研判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做好交通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人员、车辆、装备等保障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物资准备。

郸城交警根据城区交通流量和路面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将警力、警车全部部署到路面上,全员上岗,加大对“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遮挡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始终保持严查严管态势。同时强化夜间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通过采取喊话提示、压速通行等措施,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