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港媒体人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参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19 09:57: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1月5日,香港《经济导报》河南办事处主任贺永召带队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参观。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区党委委员张东立接待并陪同参观(如图)。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孙红伟从沙颍河通江达海的能力、周口港区的建设、五大园区的规划、码头运营现状与通航年吞吐能力、周口航运如何融入“一带一路”等方面,向贺永召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贺永召一行观看了《以港促城》宣传片。

贺永召说,在他的印象中,周口是农业大市,在去年的临港经济论坛上了解到周口中心港码头的运营能力后,他对周口有了新的认识。

针对周口中心港码头的发展,贺永召向孙红伟建议:周口中心港码头是河南省(内河)规模最大、靠泊能力最强的现代化综合码头,要抓住“一带一路”的机遇,加快与周边内河港口进行对接,把海内外好的商业、物流项目等引进到周口港区,把适合周口发展的产业、项目引进到周口,帮助周口中心港码头做大、做强,走出河南。②7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