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赵红亮调研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16 21:15: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

11月15日,扶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到桐丘街道办事处小胡行政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调研中,赵红亮走进村民家中,认真询问群众对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桐丘街道办全体机关干部和小胡村干部群众一起开展垃圾清运表示赞许。

赵红亮说,搞好人居环境整治,既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开展“六村共建”、建设美丽宜居村的需要。要按照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带领群众,发动群众,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标准,对村庄内外进行全面彻底集中整治,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这场攻坚战役。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