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建设绿色家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6 12:14: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11月16日上午,淮阳县组织开展国土绿化提速行动,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党魁、刘淑杰等四个班子领导到s324公路王店乡境内沿线,与县直广大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林河南”建设工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淮阳县贯彻落实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当日上午,天气阴沉,冷风习习,仍没有阻挡大家义务植树的热情。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忙碌,1000棵楸树树苗昂然挺立。县领导与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植树造林,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建设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