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办大型健康扶贫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6 18:37: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11月16日,东新区在该区搬口办事处搬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大型健康扶贫行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来自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中医院、周口市妇女儿童医院、搬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湾中心卫生院、东新区人民医院的有关专家热情地为群众讲解防治疾病知识,免费为群众测血糖和血压,进行B超、心电图以及眼科常见病等疾病的检查,工作人员细致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答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中医院还免费为大家发放了药品。

义诊活动前,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在场观众流连忘返,戏曲、舞蹈、小品、横笛独奏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家门口不但能免费看病,还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节目,政府为老百姓想得太周到了。”搬口社区居民王玉荣乐呵呵地对记者说。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