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百名非公党员集中上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16:36: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11月17日,西华县非公党工委邀请清华大学珠海教育中心EMBA国学讲师徐一农先生,为全县百余名非公企业党员集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组织部、县非公党工委有关领导、酷农航空、县电商产业园、远大锅炉等40余家非公企业、个私协会党支部参加了集中党课。

上午九时,党课开始。徐一农以《新形势下基层党员干部如何提升幸福感》为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党为什么能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成功,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什么是幸福?让与会党员明白了:尊重他人,才能获得他人尊重;让人民幸福,自己才能获得幸福;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才是党员最大的幸福。激励党员“在家、爱家、护家”、“在企、爱企、护企”、“在党、爱党、护党”,把为人民服务变成自觉行动,提升党员的自身幸福指数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党课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向典型学习,与榜样同行,自觉受益匪浅,深受与会人员喜爱,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在分享环节,黄桥乡个私协分会党支部书记、西华县豫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霞在谈自己感受时说:“听了徐老师的课,很受教育和鼓舞,我要牢记党的宗旨,多做好事、善事,积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河南名匠现代装饰设计中心总经理雷永胜真诚地说:“希望这样的党课,今后多搞几次。”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县工商局局长李永民说:“徐老师今天的党课,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也让我们做非公党建工作的人员,热情更高,干劲更足了。”

本次党课是县非公党工委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创新,让长期在企业埋头苦干的党员深受教育。课后,与会党员参观了河南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生产车间、党员活动室、党建版面及资料,公司总经理安晓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带头致富,带头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