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带队观摩县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18:33: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1月14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带领部分分包项目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相 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县2018年度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每到一处,马卫东都深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 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督促项目承建单位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争取早 日建成投产。

        据悉,这次观摩的重点项目有十一个,分别是行政路向东延伸项目、健康路向东延伸 项目、亚龙国际项目、人和路建设工程、商水县中医院医养结合项目、河南共合家居 有限公司家居用品生产项目、河南飞斯达服饰有限公司成品服装制造项目、商水县职 业教育中心项目、商水县环保器材项目、南干渠综合整治工程暨章华台公园项目、豆 制品产业园项目、周口兴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加气混凝土板材及蒸压粉煤灰砖生产线 项目。

        马卫东强调,一是所有联系项目的县处级分包领导都要深入项目现场,研究解决项目 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责任 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明确专人具体负责,积极协助企业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抓 紧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项目业主单位要抓紧时间完善各项手续,科 学制定倒排工期,加大机械、人员的组织力度,不断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新一轮的建 设热潮,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四是重点项目办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根据会议纪 要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跟踪督导、督办,按照三连环制度,对进 展慢的项目进行通报问责,确保推进项目进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县委常委、组 织部长刘和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李峰、杨 新权,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民、韩秀娟、单正义,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彭发光,县产 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及县委办、政府办、县财政、住建、国土、规划、环保、重 点项目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 责任编辑:程文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