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18:07: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为深入推进“五成联创”工作,11月份以来,周口港区城管、公安等部门根据港区党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联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11月18日上午,周口港区城管、公安、物业、保安、李埠口乡干群代表等一百多人,来到港区未来家园社区,城管部门和李埠口乡分管部门负责人为大家分发水壶、铲刀等清除工具。公安民警将印有整治内容的宣传单,发放到辖区群众手中,动员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共同打击乱张贴小广告行为。

当天的行动中,港区李埠口乡政府、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清理各类小广告,并动员社区物业、保安、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大家根据各自分工,分头对社区内不同部位小广告进行大规模的集中清除。据了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乱张贴、乱涂画、乱散发小广告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集中清除乱张贴、喷涂、刻画、悬挂在墙体、柱体、橱窗、网箱、店门、护栏、路牌以及其他市政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在集中整治期间,对张贴办理假文凭、假证件、高利贷等户外小广告的行为进行依法打击,严厉查处一批并公示曝光;依法惩处小广告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和暴力执法、阻碍执法等行为。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