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200多名巾帼志愿者走进乡村开展清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17:58: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11月20日下午,鹿邑县妇联、团县委、卫计委、卫真办事处组织200多名巾帼志愿者走进卫真办事处城角行政村西李四条街道,开展“志愿者争先 创文创卫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志愿者身穿统一志愿者服装,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躬身弯腰,认真仔细地清扫村内街道的每一处卫生死角、居民房前屋后的每一点杂草和垃圾。大家比着干,不怕脏和累,两个多小时把四条街道一个坑塘清扫的干干净净,累计清除垃圾25三轮车,并在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10000余份,举行“创卫”万人参与志愿者行动签字活动。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