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17:08: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方秋玲   韩宝丰

11月20日,扶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郭功用及人大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办主任、县财政局长、县审计局局长、县住建局局长列席会议。魏军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主任郑峰关于代表重点建议及城市建设视察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同意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报告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县住建局局长毛钢军关于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审计局局长姚新安关于2017年度审计报告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白莉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的汇报。主任会议对上述议题汇报表示同意。

会议认为,财政预算调整符合客观实际,符合全县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需要,初步同意预算调整草案。百城提质要点线结合,里表互动,既要注重一些景观立面的美化打造,更要注重断头路打通和老居民区基础设施完善、改造,让城市品位提升上去。人居环境整治,相关部门应做好调研,听取民意,建立长效机制,注重资金使用的绩效,让百姓满意、受益。审计部门要监督预算单位增强法制意识,严格依法依规使用资金。要依法加强管理,完善审批机制,强化监督责任,跟踪监督查出问题的再整改落实;要加强项目管理,建立专业队伍,从项目考察论证、立项、实施、后续监督等环节全过程监督,管控风险;审计部门与财政部门要搞好结合,给政府当好参谋,保证项目实施的科学效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县发展稳定大局上考虑问题,勤勉尽责、尽心尽力,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