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中国长丝制造行业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太康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10:11: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通讯员 仝文超

11月20日,2018年中国长丝制造行业技术创新研讨会在太康县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徐东华,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等专家学者及来自福建、江苏、安徽等省市的纺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路云,太康县县长李锡勇,太康县委常委马俊美、副县长乔伟等领导出席。

路云在讲话中说,周口是一个农业大市,周口是一个人力资源大市,周口是一个具备独特交通优势的城市,周口是文化资源丰富的大市,近年来,周口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两区”建设为载体,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呈现了全面攻坚,重点突破,持续发力,不断提速的良好态势。

路云说,近年来,太康纺织服装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层次不断提升,已成为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领头羊,这次会议是一次技术创新,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务实共赢,共创未来的盛会。会议在太康召开,是对太康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认可和激励,希望本次会议成为研讨创新技术变革的重要窗口,成为行业专家分享交流的有效平台,成为促进前沿技术发展的高速通道,让技术创新成为太康纺织服装产业腾飞的新引擎。路云诚邀各位嘉宾能常来周口走一走看一看,认识周口,了解周口,投资周口。

路云一行在县长李锡勇等领导的陪同下,还先后来到该县四通锅炉、昊晟纺织、盛鸿纺织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情况。路云鼓励企业大力推进智能化生产和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创新、降低成本、开拓市场、牢牢把握新机遇,以智能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