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三十工程”第23次观摩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09:03: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11月19日,淮阳县举行“三十工程”项目第23次现场观摩活动。县领导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冯涛、党魁、张凌君、孟华、朱希炎、丁永华、李俊志等参加观摩活动,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城关镇、白楼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柯丰木业、瑞能服帽、苏园、徐老庄沟、五彩路西延线、商周高速出口、清风路西延段、陈州路西段等13个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观摩,听汇报,看进度,解难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观摩结束后,王毅在淮郑河公园项目工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现场观摩,总体来看,多数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积极推进,呈现出好的态势。眼下,气温还不太低,是春节前最好的施工时间,各个项目要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抓住施工的大好时机,连天加夜,加快进度。道路建设方面,去年准备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开工的也比较早,但有个别项目进展放缓,特别是陈州路西段,需要加快进度。另外,清风路西延段、湖东路、神农路、连心路东段、教育路西段、腾达路西段等其他道路,能铺设油面的要尽快铺设油面,一旦错过时间,只能跨年施工了。其他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也要抢抓节点,加快进度。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为项目顺利实施夯实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