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队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19:57: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1月20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县政协主席姜永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等参加现场办公。

      每到一处,罗文阁一行都认真查看景观提升、河道清淤、桥梁建设等施工进度,详细听取施工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商讨解决方案,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

    罗文阁指出,抓好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加城市绿地、畅通水道、完善水系,打造布局科学、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稳定高效的城市生态系统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县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突出问题导向,治标治本结合,做到高水平规划,高标准配套,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罗文阁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遵循自然生态要求。要在改善水环境,推进水体治理的同时,进一步结合实际,科学论证,优化提升项目规划,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发挥好防洪疏浚、涵养水源、美化环境、修复生态的综合效应,造福全县人民。要遵循客观规律,保持自然生态,科学建设亲水平台、生态游园、健身步道、公共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充分满足市民健康、休闲、娱乐等需求,如期实现打造洺河生态水系,美化老家郸城的目标。


[ 责任编辑:黄全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