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长李锡勇到独塘等五5乡镇督导检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18:32: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1月19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到独塘乡、清集镇、常营镇、芝麻洼乡、高贤乡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县政府办公 室主任姚飞参加督导。

      每到一个乡镇,李锡勇都详细了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乡镇、村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走村入户查看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与群众亲切交谈,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动员群众在村“两委”班子引领下,改变传统卫生习惯,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良好生活环境,改善生活品质,助力脱贫攻坚。

      在独塘乡安庄行政村安西顺家中,李锡勇与他拉起了家常,“你家有几口人,有多少地,对人居环境的整治工作做的好不好?”他说:“环境整治开展的好,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别人看着舒服了,我自己看着也顺心了。”

督导中,李锡勇强调,要本着解决问题永远在一线的工作思路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不断加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全力以赴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确保整治效果。要广泛宣传,转变观念,让群众从内心深处认识到环境整治工作对提高我们生活质量和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李锡勇还对小城镇治理、路肩陪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黄全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