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市长王平到商水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18:24: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1月20日上午,副市长王平带领市环保攻坚办、环保局、水利局、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商水调研。县委书记马卫东、副县长韩秀娟等参加陪同参加。


      在南干渠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王平向马卫东详细了解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他要求商水县施工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进度,强化安全保障,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水景观和水文化,切实提升商水城市品位。

马卫东表示,商水县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美化城市环境。

      在汾河商水段巡河时,王平实地查看了河道整治、保洁等工作。他要求商水县进一步加大巡河力度,强化综合治理,确保水质持续改善。要加强对河长制的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全民环保的工作氛围,全力实现河流水清岸洁。

在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网淮河流域汾河周口商水双桥站,王平仔细查看认真了解双桥站参数设置和运行维护情况,要求双桥站要在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的基础上,着力把水质自动监测站打造成生态环境监测知识的传播平台、生态环境科普的宣传基地、生态环境文化的交流窗口、公众参与和监督的重要媒介。


      王平在调研中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关键在态度,根本在治理,核心在执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案件导向、群众反映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到标准落实、措施落实、验收落实,精准治理,切实把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质量标准从严、时限要求从严、执法执纪从严、动态监管从严,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 责任编辑:黄全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