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洺南办事处开展社情民意调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0 09:48: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为准确、客观地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感受,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近日,郸城县洺南办事处开展了社情民意调查活动。

据了解,洺南办事处共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调查走访活动,以释疑解惑、为民解困作为中心内容,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海报、填写社情民意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耐心听取群众对环境保护、社会治安、扫黑除恶、民生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拉近干部同群众的距离,提升群众对办事处、居委会干部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洺南办事处干部共走访11个居委会,入户调查7500余户,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海报1200张,发放社情民意调查问卷75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05条,调解矛盾纠纷10起,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②7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