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珺程维明到项城调研督导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0 09:34:5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朱耀廷)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带领政协委员到项城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调研,并对《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污染治理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

调研组先后来到项城市永丰镇新城区和污水处理厂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高寺镇前张营村和丁集镇等地,实地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现状和存在问题。

杨珺、程维明对项城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项城市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全局,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措施,补齐突出短板,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着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