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洺北办事处: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20 09:50:0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太灵 王海汹) 近期,洺北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社区活动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渐渐热闹起来。

11月14日,洺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宗富来到吉祥社区,与干部群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动员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构建和谐的家校关系、和睦的婆媳及邻里关系,激励大家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学习政治理论、党规党纪、科学知识,提高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动员党员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已走进该办事处的新村、王楼等多个社区。“我们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打通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李宗富说。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