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医保费缴费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0 15:24: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为全面推进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任务,11月20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医保费缴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对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人社局、税务局、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医保费缴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陆志杰在会上强调,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对促进城乡经济协调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重视差距,全力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扎实有序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要加强督查,督查局要强化考核,三天一通报,确保完成任务。

最后,陆志杰还对全县耕地占补平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做了安排。县督查局、人社局、税务局、卫计委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劳保所长、卫生院长、税务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