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国土局长杨玉民带队扶贫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0 12:17: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陈吴陆

“谢谢你们来看我,你们就像家人一样,这么关心我。”11月20日,郸城县汲冢镇丁庄行政村贫困户白庆营,从该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手中接过厚厚的棉被时,激动地说。

当日上午,杨玉民与该村驻村干部一起前往白庆营等贫困户家中看望,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棉被、香肠、大米等慰问品,在寒冬到来之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向贫困群众宣传讲解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扶贫政策帮扶,使他们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