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南丰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农村公路路肩培护及环境整治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1-20 19:59: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1月20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南丰镇李路口行政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农村公路路肩培护及环境整治等工作。市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组长王书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谢超等参加督导。

      在南丰镇李路口行政村,罗文阁一行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等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先后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叙家常、讲政策、听心声,深入了解生活冷暖、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倾心帮扶下,生活越来越好,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严格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

调研中,罗文阁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可持续脱贫不仅是民心所向,也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必须加压奋进,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必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完成历史赋予我们这代人的神圣使命。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村“两委”班子与群众联系最密切、最直接,最能深切了解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各乡镇要把好选拔、培养、激励、管理等关键环节,着力锻造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村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确保如期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黄全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