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小徐楼村群众乐开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16:08: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文静 马建伟

11月20日上午,淮阳县政府办公室在葛店乡小徐楼举行精准扶贫慰问帮扶捐赠活动。

当天,不仅表彰了11名孝顺媳妇、11个文明家庭,赠送了价值3万余元的办公用品、慰问品和各类图书1000余册,还开展了义诊活动。同时,由县政府办公室文艺志愿者、社会义工等共同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文艺盛宴。

活动演出了集体舞蹈《吉祥中国年》、河南坠子《包公赔情》、小品《懒汉脱贫》等文艺节目,同时开展了义诊活动,整个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让小徐楼群众乐开怀。

据悉,县政府办公室扶贫工作队入驻小徐楼行政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开展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建成了高标准村室、文化广场、通村公路6.5公里。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