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行十一月份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1 14:19: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文/图

为了加快推进安置区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1月21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该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讲评。


当日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郑合高铁站及站前广场、万达城市综合体、昌建MOCO湖畔国际、圣桦城市综合体等7个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闫立超一行都详细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项目观摩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对东新区目前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闫立超总结说,一是项目建设越来越喜人。目前东新区项目建设呈现日新月异的良好形象,有望完成年初制定的投资目标,不但是项目建设,财税收入也实现了喜人的突破。二是项目建设形势越来越逼人。市委、市政府提出“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东新区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一定要有紧迫感,争取在项目建设上做到“四个一批”,即:谋划一批、在建一批、建成一批、储备一批。三是管理越来越规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无论是安全还是环保压力都是很大的,各项目单位一定要加强管理,规范操作;充分利用大数据管理,推行无纸化办公,更加便于对项目单位的监管;实行月推进制度,每月观摩讲评一次,形象进度好的表扬,差的批评,甚至在会上作检讨发言。闫立超强调,各项目单位一定要抓住有利时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深切期望。

对当天的观摩情况,张建党作了点评。他说,目前项目建设的特点有三,一是项目投资大。二是项目业态全。三是项目形象好。目前项目建设的不足之处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项目进展不平衡。二是项目依规意识差。对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是一刻不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二是以一贯之,优化环境保障。三是一步不松,严格督查不停。

会上,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通报了11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及AB类项目运行情况。万达城市综合体和昌建MOCO湖畔国际项目作了典型发言。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