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泰和家园安置区最高一栋已施工至主体十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7 16:47: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王玉凤

塔吊井然有序运送材料,工人紧张娴熟地快速施工。11月26日下午,记者在泰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最高一栋已施工至主体十层,其余楼房预计在12月底全部出正负零。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楼上,工人们在娴熟捆扎钢筋;地面,叉车、挖掘机、洒水车等机械交叉进行作业,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21栋楼已有9栋出正负零,最高一栋已施工至第十层,其余几栋楼房预计在12月底全部出正负零。”泰和家园项目安质部经理李加林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共建安置房2108套。其中9栋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其余几栋楼正在进行梁板钢筋绑扎和顶板支模,预计2019年4月底实现所有楼层全部封顶。

目前,A9、A11两栋已经施工至主体七层,A7、A8两栋施工至八层,A10楼施工至十层。预计所有楼房在12月底全部出正负零。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