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一夜查扣23辆超限超载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23 11:14:50 
分享到



当夜查扣的部分超限超载车辆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本报讯 11月19日夜,项城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队在S331省道上蔡县与项城市交界路段进行联合执法,共查扣23辆严重超限超载车,其中“百吨王”4辆。


当夜,在项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中林的指挥下,该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队采取侦查、暗巡、定点设卡、流动拦截等手段联合执法,共查扣严重超限超载车辆23辆,其中“百吨王”4辆。他们查扣的车辆将全部按照周口市、驻马店市《开展两市跨区域联合整治“百吨王”行动方案》进行处理。


据了解,按照周口市、驻马店市《开展两市跨区域联合整治“百吨王”行动方案》要求,项城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队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他们认真研究了严重超限超载车辆在两市执法薄弱区域穿行的状况,根据前期治理取得的经验制订了《项城市跨区域联合整治“百吨王”行动方案》,并立即付诸行动。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