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长李全林到城区道路施工一线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2 21:44: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陶杰

11月22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区道路施工一线现场办公,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道路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世纪大道、育新路北段,郸城大道东段,深入道路施工现场,全面了解道路工程施工进度,详细询问在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有关乡镇、办事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道路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抢抓时机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道路工程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施工时间节点和序时进度要求,优化施工方案,强力推进道路工程建设。要强化协调,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帮助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道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李全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分类汇总,剖析根源,研究措施,逐项解决,确保各个环节不掉链、不松懈。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跟踪问效,树牢质量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道路施工高效推进、高质量完工。

[ 责任编辑:邹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