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一民企开展“感党恩、济危困、献爱心”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22 17:32: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11月22日,西华县豫龙食品有限公司、黄桥乡个私协分会党支部书记李会霞,值此公司创办十周年之际,为感谢党和组织的多年培养教育,致富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奉献爱心,开展“感党恩、济危困、献爱心”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据悉,活动期间,2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凭党员证,每天限20名,可免费领取3斤猪肉;贫困户、残疾人、环卫工人,凭建档立卡、残疾证、身份证等证明,每天限各20名,可免费领取3斤猪肉;西华FM91.8电台听众凭网上听众互动证明,每天限25名,可免费领取3斤猪肉;微信积攒网友凭网上积攒30个以上证明,每天限30名,可免费领取3斤猪肉,大众消费者购买放心猪肉每斤7元,低于市场批发价,不限量优惠供应。活动时间为4天。

豫龙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A级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是当地的知名品牌企业,公司以良好的诚信、质优价廉的经营,赢得消费者信赖,公司被评为“百姓放心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爱心企业”等,总经理李会霞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新创业女性”、“孝老爱亲模范”等殊荣。

近段时间以来,因非洲猪瘟的影响,该县许多养殖户的生猪销售出现困难,这可急坏了猪农,为帮助广大养殖户走出困境,共产党员李会霞想猪农所想,急猪农所急,自己出资收购养殖户到出栏期而无人收购的生猪,由本公司屠宰后免费送给老党员、贫困户、残疾人、环卫工人等,低价销售给大众消费者,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为让广大群众吃上放心肉、质优价廉肉,李会霞请来县工商局、县非公党工委、县农牧局、县食药监局领导亲自监督把关,确保猪肉食品安全。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她发放宣传资料、挂宣传条幅,还在县FM91.8电台滚动播报活动消息,在微信群传播活动信息,努力把好事、善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非公党员李会霞为何要举办这一活动呢?原来,上周,县非公党工委带领李会霞等20多名非公党员到郑州圆方集团党委参观学习党建知识,回来后又聘请国学讲师徐一农先生为他们百余名非公党员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她很受教育和启发。回来后,她一直在想,靠党的富民政策,她走上了致富路。她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知党恩、感党恩,我要向先进党员看齐,牢记党的宗旨,立足生猪屠宰行业,扶贫济困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活动现场,公司总经理、共产党员李会霞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该公司预计向老党员、贫困户、残疾人、环卫工人等免费发送爱心猪肉2000余斤,价款2万余元。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